【工管学院】郭富忠老师开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719

为加强同学们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而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之才。6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特邀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工商管理学院关工委主任郭富忠老师在S3-203开展党积子培训课,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党课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向积极分子系统的阐述了党的指导思想;二是引导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鼓励积极分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培训过程中,郭富忠老师从他的个人经历谈起,表达了对党的深切敬意和一名党员的高度荣誉感,同时强调了我们要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领导地位。他将丰富的阅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一名老党员对党的深切情感都融入到这次党课中,同学们不时地对精彩的讲课报以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行动上向优秀党员看齐,始终跟党走,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

(图/工管学院 龚恒玺 文/工管学院 王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