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我院荣获“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之心理健康情景剧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779

6月20日晚,由学生处主办,会计学院承办的“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心理健康情景剧比赛在图书馆550报告厅进行。工商管理学院选送的情景剧作品在校赛中喜获一等奖。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高度重视此次情景剧比赛活动,从剧本的审核,角色的分析,演员的选拔,节目的编排,道具的准备,幕后的安排,都做了严格把关和认真准备。由杨会、韩旭之、郏阳颖三位同学主演的小品,从儿子给父亲洗脚这件小事出发,通过他们之间风趣幽默的对话向我们展示了当今社会亲情的缺失,提醒同学们要多回家看看,多陪伴自己的父母,他们出色的表演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学生心理自助能力和心理健康水平,同时加强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的推广和普及工作。

(图文/工管学院 马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