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83

6月3日,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在S3-520、S3-208、S3-211、S3-203举行。本次答辩分别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旅游管理专业组建答辩组答辩。全体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毕业论文答辩是检验毕业生专业文化水准及研究能力的重要手段,也是教学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答辩,副院长周爱群(主持工作)对本次答辩提出了严格要求,副院长刘亚对答辩过程进行了辅导

根据学校关于毕业生答辩工作的相关要求,答辩过程主要包括学生自述和答辩小组提问两部分上午八点,答辩正式开始,同学们依次PPT展示,各组答辩老师以严谨认真的态度重点考查论文的写作质量,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并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学院将继续做好优秀毕业论文推荐、毕业论文归档等后期相关工作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刘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