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喜获2019年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中部赛区)特等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366

6月1日,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第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中部赛区)在上海城建职业学院落下帷幕。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周慧婷、郭吉、许吉凡三位同学组成的江苏财经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特等奖,两名指导教师工商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徐露主任、金融学院院长田青教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2019年全国高职高专第“踏瑞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采用人力资源管理竞争对抗(平台)的形式进行。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准备与努力训练,在与来自中部赛区32支代表队的同台竞技中,在强手如云的赛场上,我校选手不畏强敌,勇于拼搏,取得了特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面向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学生的专业竞赛,检验了学生人力资源管理各方面技能的运用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应变能力,为学生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徐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