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第五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网络直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73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取得的成效,5月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联合组织学生在s3-203集中观看了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和国家开发银行江苏分行联合主办的“谢谢您,我的祖国-江苏省第五届学生资助成效汇报演出”。

演出用艺术再现的方式宣传党的资助事业和资助工作者辛勤的付出。一个个鲜活的形象和感人事迹,在舞台上通过歌舞、朗诵、说唱等方式呈现出来,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同学们在观看过程中精神饱满,兴致高昂。特别是节目少儿舞蹈《我们要走出大山》中,我们可以看到孩子们因为贫困而无法与父母团聚,他们的愿望也只是想通过学习走出大山。学生资助为每一位贫困生搭建起一片守护的天空,激励他们常怀感恩、不断进取,用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我院对学生资助工作十分的重视,始终落实好国家资助政策,不断完善学院资助育人体系,帮助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全方位培养品格高尚、能力突出的现代大学生。

(图文/工管学院 马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