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任豪祥副会长一行莅临我校进行考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227




5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郭肇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智能化认证办公室副主任孙雷莅临我校考察物流专业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副校长杜萍陪同一起参观了淮商文化馆、周恩来文化馆、智慧商科。

专业建设交流会议上,韩书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概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果,任豪祥副会长从宏观角度介绍了物流行业对国家经济发展的基础和战略性作用。郭肇明主任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物流企业高职院校的合作情况,从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角度提出了与我校物流专业的合作意愿。孙雷副主任主要介绍了“1+X”证书试点工作和物流竞赛的准备工作。杜校长总结表达了我院的专业建设需求。最后韩书记和杜校长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一行领导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教务处张卫平处长和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一起参加了交会议。

(图/党委宣传部:孟文玉  /工商管理学院:白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