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学院领导带领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排查隐患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620

为督促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宿舍的管理条例,从思想上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5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正祥、副院长周爱群(主持工作),带领各班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尤其是对于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私藏管制刀具,在宿舍饮酒等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排查。

此次检查工作,主要从两方面进行,一是针对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及烟酒等问题进行排查。检查过程中,各个宿舍积极配合,主动打开衣柜、行李箱等容易藏纳东西的地方让老师们查看。针对违禁物品,周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了“不买,不带,不用”的“三不”要求。

二是深入宿舍对学生的思想状况、生活学习状况进行了解。在走访过程中,周院长告诉同学们要防患于未然,在学习或者生活中有问题可以积极地寻求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能力。

此次学院领导的走访工作,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关爱,意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的不足,也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图文/工管学院 马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