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参加“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心理素质对抗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730

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5月15日下午在西操场,工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由心理咨询中心主办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心理素质对抗赛活动。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动员全院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对抗赛有六个趣味项目,不仅有考验团队合作的“七人八足”、“无敌风火轮”和“火车快开”,还有靠双人配合的“背靠背”等项目。这些比赛项目不仅能体现团队精神,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各学院同学的热烈欢迎。在比赛前,工管学院的学子们认真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工管学院学生们优秀的运动品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此次活动很好地为我校各学院同学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并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有积极,健康,快乐的心理素质。

(图文/工管学院 丁永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