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642

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为增强同学对地球环境知识的了解,提高大家保护地球环境、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意识,以实际行动保护地球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联合组织学院大一学生在西操场和各班教室举办了以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实践行动”和“影视观赏”两种方式进行。中午12点,活动在西操场正式举行。在进行任务分配后,李鹏胜同学带领着志愿者们对西操场进行了彻底清理,同学们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跑道上、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果皮纸屑的踪影,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在经历下午的实践活动后,晚自习期间同学们通过观看《大自然在说话》纪录片进一步加深了对“世界地球日”的理解。大家认识到地球环境污染日益严重,保护环境刻不容缓。

此次活动在学院的组织和同学们的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世界地球日”活动结束后,工管学院的莘莘学子们表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我们的未来负责的态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人人行动起来,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美。

(图文/工管学院 丁永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