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三走”系列活动之“律动青春,绳彩飞扬”跳绳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784

由校团委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三走”系列活动之“律动青春,绳彩飞扬”跳绳比赛于4月3日下午在东操场圆满落幕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63名选手进入决赛,争夺4个跳绳项目的名次。工管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高度重视学院承办的“三走”活动。

本次决赛除了精彩的单人赛和双人赛,最令同学们期待的团队赛更是把决赛推向了高潮。团体赛以8字形跳绳的方式进行随着名同学熟练地抡起绳,其他五名同学做好准备,依次起跳过绳落地动作一气呵成各班的啦啦队员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此起彼伏,一阵比一阵响,一阵比一阵亮。

顽强拼搏显身手,英姿飒爽展雄风激烈的比拼,工管学院肖婷同学获得女单第一名,粮食学院的朱康澔同学获得男单第一名,会计学院的杨丽媛、唐茜同学获得双人赛第一名,会计学院组织的“天韵队”、工管学院组织的“高乘一队”均获得团体赛一等奖。此外有15名同学获得单人、双人赛的二三等奖,6个团体队获得集体赛的二三等奖。

户外体育活动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活力,锻炼了团队意识,有效地倡导了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鼓励学生锻炼健康体魄,点燃学生运动激情。

(文/工管学院 徐晨光/工管学院 周文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