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三走”系列活动之“律动青春,绳彩飞扬”跳绳比赛拉开序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802

为引导我校大学生养成绿色健康的学习与生活习惯,营造良好学风、校风,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校团委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三走”系列活动之“律动青春,绳彩飞扬”跳绳比赛3月27日下午学校东操场拉开序幕。

为了承办好本次比赛,工管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学生干部召开筹备会议,组织培训裁判员、计时员、记录员、录像员,招募比赛志愿者做好现场秩序维护、运动员的检录、比赛器材的借还、活动宣传报道等服务工作。此次比赛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校7个学院的283人次同学报名,分为男女单1分钟计时双人1分钟计时团体8字跳大绳3分钟计时赛共四个比赛项目。

随着一声哨响,预赛开始了。场地上选手们飞快的甩动手中的细绳,为了争取在更短的时间内超过旁人,大家纷纷加速,绳落脚起,气氛也愈愈烈单人赛选手快速甩绳,双人赛选手配合默契期间他们还不经意露出有趣神情与观众互动使比赛变得更加多姿多彩。场外观赛者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赛场气氛不断升温。

通过紧张刺激的预赛最终男子单人8名、女子单人16名、双人10队20名、团体17队119名选手进入决赛。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让我们期待选手们在下周的决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文/工管学院 徐晨光/工管学院周文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