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320心理健康周之“心灵之美”绘画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3浏览次数:1554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构建健康和谐的学院氛围。工商管理学院“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为契机3月17日至3月22日期间举办“心灵之美”绘画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联合举行。

活动由学生会心理健康部策划,要求参赛选手用画纸描绘自己内心所想的画面可配以适当的文字说明。工管学院全体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活动宣传阶段、收集作品阶段、评选奖项阶段。在活动宣传阶段,学生会心健部干事利用晚自习到各个班级进行宣讲,告知参与活动的方式方法、提交作品的样式要求、评奖的流程和标准在收集作品阶段,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通过五天的构思与制作,共收到各种画风作品共25件。在评选奖项阶段,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议,最终王诗淇同学获得一等奖,袁聪聪、王梦茜、王敏玉同学获得二等奖,石华美、蒋丽红、郏阳莹、吴晓婷同学获得三等奖。

经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学会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的不良情绪,缓解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同学们表示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培育自己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自己的美的全面发展。

(图文/工管学院 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