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860

雷锋精神,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的一面精神旗帜,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无私奉献、奋进高歌。3月16日上午,工管学院党总支、分团委、学工办、关工委联合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白鹭湖社区负责人的安排和指导下分为两组,分别开展了小区卫生清扫和雷锋精神问卷调查活动。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付出,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问卷调查活动也圆满完成。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不少居民也加入服务的队伍中,并表示以身边的“雷锋”为榜样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有感而发:“参加这类志愿服务活动,实实在在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很有成就感,以后还会积极参加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进一步明确了要以自身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拥有为人民服务意识和能力的雷锋式好青年的决心

(/工管学院 丁永梁 /工管学院 马亚敏、周文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