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喜获2019年江苏省智慧物流大赛二等奖第一名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643

日前,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落下帷幕,我院刘亚、白卫东两位老师指导的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2019年赛程由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物流大数据决策分析与规划、智慧物流方案实施三部分组成,旨在通过竞赛培养学生物流作业方案的设计能力和实施组织能力、智慧物流技术的应用能力,提升现场问题分析与处理、专业团队协作、质量与成本控制、安全及文明生产等方面的职业素养,培育和弘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崇尚卓越的工匠精神。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参赛师生刻苦训练,通过大赛提升了专业师生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白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