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喜获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项目三等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595

3月8日至3月10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项目比赛在南京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江苏省的50所职业院校,96名选手参加。我校共选派了2名同学参赛。

导游服务比赛分为五个环节:现场导游词创作并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才艺运用、导游英语口语测试和笔试。工商管理学院17级旅游管理班学生顾淑莉和18旅游管理的高旭两位同学从1月份着手准备,从题目训练、导游词的编写、创作、才艺情境的设定、展示、PPT的制作、伴奏的选择、英语口语的训练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准备。通过他们的不懈努力,在此次比赛中均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外,我院的董萍老师、李婧老师也为导游比赛付出了巨大努力。两位老师均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