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文明新风人人创,雷锋精神代代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658

为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工管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3月10日上午在合肥路社区开展以“文明新风人人创,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分团委、学工办、关工委联合举行。

志愿者们到达合肥路社区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组织了2项学雷锋活动。一是开展了关于雷锋精神和事迹的问卷调查通过问卷形式,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宣传雷锋精神的同时了解他们对于雷锋精神和事迹的知晓程度。二是开展了学雷锋榜样活动志愿者们通过捡拾绿化带垃圾,清理小区道路杂物,整理小区公共设施,配合工作人员开展日常慰问帮扶等工作,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赏。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表示传承雷锋精神,需要我们善于发现身边的“雷锋”,善于学习新时代的“雷锋”,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从生活点滴入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为集体、为人民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图文/工管学院 靳桃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