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观经典影片,学雷锋精神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673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习爱国敬业、乐于助人、积极奉献的雷锋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3月7日晚工管学院组织18级全体同学在JA五楼举行了以“观经典影片,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活动,推进“学雷锋,树榜样”活动的开展。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分团委、学工办、关工委联合举行。

影片《雷锋》讲述了雷锋同志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以生动鲜活的细节充分展现了雷锋同志以党和国家、人民利益为出发点,从身边小事做起,不为名利、不计个人得失,全心全意为人名服务,无私奉献的光荣事迹。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对影片中每一个镜头都看的非常仔细,每一个镜头都给在场的所有同学留下了深刻的感触。

影结束后,学生会组织所有同学开展了一项雷锋精神知识问答活动通过答题形式使每一位同学对雷锋其人及其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践行雷锋精神,应该从身边小事做起。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有责任与义务去传递雷锋热血,传递雷锋精神。通过自己的努力,将雷锋精神现代化、时代化。

(图文/工管学院 周文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