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召开2019年职业技能竞赛赛前动员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299

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即将来临之际,为鼓舞参赛选手的士气,使参赛选手在竞赛中能够有一个良好的身心状态,3月6日下午,我院在笃行楼203教室召开赛前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正祥,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群,副院长刘亚,副院长章尧东,指导教师白卫东、孟英伟、奚敏、董萍、李婧和参赛选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章尧东主持。

会上周院长作了精彩的赛前动员,他首先感谢大家几个月来的辛勤付出,指出,付出一定会有回报。接着希望全体参赛选手赛前做好各方面准备(含有关细节);赛中沉着应战,灵活应变,争取发挥最好水平;赛后也要注意落落大方,展示良好形象。

参赛学生代表王晓东、顾淑莉发言:平时训练虽然辛苦,坚信付出会有回报,我们一定尽最大努力,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指导教师代表白卫东、孟英伟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比赛中一定会做好各方面预案,确保安全,努力争取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顾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参赛选手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以平和的心态参加比赛,一定要注意安全,遵守大赛纪律,在比赛过程中要遵守规则、尊重裁判,正常发挥出日常训练的水平;指导老师要全力做好后勤工作,希望大家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大赛工商管理学院共有6名选手参加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和导游服务两个项目比赛。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章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