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908

为教育和引导学生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国家发生的巨大变迁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12月18日中午,工管学院宿管部组织全体学生在宿舍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回看。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是中国的时代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的伟大历史性创造。40年来,我们在这个世界这个汪洋大海中,沿着中国航线,驾驶着我们这艘不断成长的“中国号”巨舰,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在未来,将继续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加大生态系统环境保护力度,筑牢祖国生态安全屏障,保卫祖国繁荣昌盛。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自己的努力跟随时代潮流全面深化改革,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图文/工管学院 王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