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接本)考试首战告捷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663

在南京大学举办的2018自学考试的年终总结会上获悉,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接本在今年十月中旬的专接本统考中,我院参考的《员工关系管理》、《工作分析》和《人员素质测评理论与方法》三门课程考试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考试通过率达100%,取得开门红,这在全省所有院校中名列前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专接本考试信心和学习积极性、主动性。

专接本考试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是针对应届专科大二学生完美提升自己学历的极好机会。人力资源管理(专接本)是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与南京大学对接,接读南京大学本科教育。此次考试取得如此好的成绩,离不开同学们勤奋努力地学习,更离不开老师背后的默默支持!老师从教学、辅导、考试、报名等各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使学生们全心全意的投入学习,可以说这是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成绩代表过去,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保持一颗平常心,胜不骄、败不馁,继续加油,坚持梦想,再接再厉,在接下来各门考试都能考出好成绩。

(图文/工管学院 刘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