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开展弘扬廉洁文化“书画评比”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501

为营造我院书法绘画艺术的良好氛围,积极响应学校第十二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促进书法绘画爱好者的交流和进步,全面推进学校廉洁文化建设。12月5日下午,我院2018年的书画评比比赛在s3-525成功举办,此次评比我们邀请到了关工委倪菁、郭富忠两位老领导以及我院周爱群副院长、刘亚副院长、章尧东副院长、分团委书记徐静、学工办主任徐晨光担任此次评委。

大赛项目包括书法和绘画两项,其中书法分硬笔和软笔两类;绘画有水粉、水彩、素描、中国画等。这次活动在举办之前就吸引了许多艺术爱好者的踊跃报名,参赛风格迥异、创意鲜明、各具特色,展现了工管学子充满活力的艺术创作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学院文化艺术氛围。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名。
    书画评比的开展,是弘扬崇尚廉洁良好品行,推进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廉洁知识传播,引领廉荣贪耻的校园环境和社会风尚,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全面推进学校廉洁文化建设,使校园形成弘扬民族正气,树立文化自信的有力举措。也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认真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图/工管学院  黄莹莹 文/工管学院 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