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廉洁征文评比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542

 为了弘扬正气,激浊清扬。牢记反腐倡廉,铭记先辈的贡献。积极响应学校第十二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是指示精神,增强大学生以德立身,清政廉洁的思想意识,培养学生树立积极健康的理想信念。工管学院于12月5日下午,在S3—520举办了廉洁征文评比,此次评比由关工委倪青、郭富忠两位老同志以及我院我院周爱群副院长、刘亚副院长、章尧东副院长、分团委书记徐静、学工办主任徐晨光担任此次评委。

此次征文活动是为了弘扬从严治党,廉洁修生,诚信做人的正能量,促进我院师生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加强工管学院的廉洁建设,营造倡廉洁,反腐败的文化氛围。通过廉洁征文评比活动弘扬正气,激浊扬清。牢记反腐倡廉,铭记先辈的贡献,寓意深刻,给人深刻的启迪和教育。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此次活动培养学生树立积极健康的理想信念,推进廉政文化征文创作与廉洁知识传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弘扬崇尚廉洁良好品行,推进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廉洁知识传播,引领廉荣贪耻的校园环境和社会风尚,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全面推进学校廉洁文化建设让广大师生倡导廉洁,创建廉洁文化校园。让同学们更加坚定党的政策理念,争取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图文/工管学院 黄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