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高铁乘务专业素质拓展老师欢送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415

情系工管,缘定今宵。北京商鲲教育集团安排的素质拓展集训老师潘星星到我校,18高铁乘务班开展为期了两个月的素质拓展训练,使得学生的组织能力和综合素质都有了显著的提高。为此工商管理学院于2018年12月7日晚在一食堂二楼为潘老师举办了欢送会,以感恩的炽烈之心来欢送潘老师,也充分体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对高速铁路客运乘务这一新开设专业的重视。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顾正祥、副院长周爱群、副院长刘亚、副院长章尧东、分团委书记徐静老师、高铁乘务专业教研室主任孟英伟、学工办主任徐晨光、北京商鲲集团潘星星老师及高铁专业全体成员。为感谢潘老师的辛勤付出,全体高铁班学生及学生会文体部各干事精心准备了节目,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欢送会在文体部欢悦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一首《东西》已然敲响了这场欢送会的边鼓,使在场的各位迅速融入这欢快气氛中。随后的相声演出、古典舞和粤曲演唱等节目充分向学院领导展现了工管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中间的潘老师与学生的互动游戏也是无不透露着一种温馨和谐的氛围。欢送会最后是由高铁二班带来的集体节目,一首《北京东路的日子》,远远地勾起些许情怀,淡淡的道出几多忧愁。同学们随身带的手机开启了闪光灯,举在手中,律出脑海不变的旋律,心中泛起丝丝涟漪。由两个班送上来的蛋糕更是让潘老师满是感动,起身向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内心的不舍与感动溢于言表,全体同学也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潘老师多日的悉心教导及付出。

这两个月的艰苦训是一段关于成长的旅途,是一段值得铭记的经历。此次欢送会的成功举办,所承载的意义不仅仅是为了欢送潘老师,而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高铁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工管学院高铁乘务这一专业也将以更加蓬勃发展的姿态出彩于财院。

(图文/工管学院 张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