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745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牢牢掌握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的同时深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于11月27日下午于S3-306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此次培训由倪菁老师主持,大一及大二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公开课通过观看十九大报告PPT展开,倪菁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党的发展历史以及十九大的主要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培训期间老师与在场同学们积极互动,提了一些有关十九大的相关问题,同学们有非常好的表现,倪菁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也表示认可,之后倪菁老师也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倪菁老师在紧凑的时间里,概括的向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十九大的主要内容,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十九大有了系统的认识,同时对同学们说:“对于要求入党的同学们来说,了解党的纪律,认识党的纪律的重要性,提高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的意识,对于创造入党条件是十分重要的。”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加强了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的学习和认识。明白了作为新一代大学生党员应该具有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从而激发同学们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目标。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党员的历史使命。

(图文/工管学院 王广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