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2018年度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219

各院(部)、处室:

2018年度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1.课题申报分为央馆课题和省级课题两大类。

2.两大类课题分设重点课题、专项课题和青年课题。青年课题的申报人(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40岁(1978720日之后出生)。

二、选题内容

申请人参照《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8年度课题指南》《江苏省“十三五”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指南》,结合工作实际,自行确定选题内容。

三、申报条件

1.申请人不得同时申报两项课题,一项课题不得同时申报央馆和省级课题。

2.正在执行尚未结题验收的央馆及省级课题申请人不得申报2018年度课题。

四、申报流程

1.申报央馆课题的申请人,通过“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管理平台”(http//ktgl.ncet.edu.cn)申报。在课题管理平台提交申报后,在第11步打印《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申报评审书》一式三份报送科技处。

2.申报省级课题的申请人,填写《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申报评审书》打印一式三份送科技处,发送电子版材料至科技处邮箱。

3.本次课题实行限额申报。高校央馆课题限报1个,省级课题限报2个。

五、相关说明

1.申报央馆课题,每个课题须向中央电教馆缴纳评审费用200元,通过管理平台采用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网上缴纳评审费的截止日期是720日。评审费由中央电化教育馆统一开具发票。

2.申报省级课题,不收评审费。

本次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72日。

 

科技处

201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