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校企双方就“江苏财经·中央新亚管理学院”建设事宜深度交流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505

2018年11月15日,学校领导程淮中校长、杜萍副校长一行赴合作企业江苏中央新亚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秦文泉总经理、章娟副总经理(分管招商)、客服部侍华经理、信息部赵剑经理、总经办张群经理等,围绕校企合作有关事项及产业教授工作职责进行深入交流。

江苏中央新亚百货股份有限公司秦文泉总经理对程校长、杜校长一行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及发展规划。程校长、杜校长对江苏中央新亚百货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的接待表示感谢,说明此次深入企业的目的,阐述了深入进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意义和设想。

双方围绕江苏财经·中央新亚管理学院建设事宜,尤其是实训基地、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大赛指导、社会服务等展开讨论。秦文泉总经理结合新亚百货岗位要求、发展规划,对我校骨干教师赴新亚挂职锻炼、新亚安排管理人员承担我校相关课程教学、工商企业管理等专业的人才需求和培养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学校领导和江苏中央新亚百货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双方一致认为进一步建立紧密、长久的校企合作非常必要且紧迫,双方就校企合作和共建“订单/学徒制班”达成初步意向;就产业教授为学校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工作给予指导和协助的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校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立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正祥、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群,副院长刘亚,副院长章尧东陪同参加了考察交流和研讨活动。

              (图文/合作交流处、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