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成功举办资助教育宣传活动之“诚于心·信于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768

5月31日下午2点,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二级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在S3-203举行“诚信教育暨诚信还款宣誓仪式”,学院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分团委书记徐静老师以几个事例对大家进行了诚信教育,并就助学贷款“诚信履约、诚信还贷、诚信做人”宣誓活动的重要意义做了说明,强调大学生应坚持诚信为本的长远目标和准则。详细介绍了助学贷款政策,大学生按时还款和提前还款的流程及意义。并纠正了大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不正确的解读。对大学生的思想和行为上做了深刻的指导。有效的让即将面临毕业的大学生走出误区。号召大学生增强诚信意识,做到“以诚实守信为荣”,共同塑造大学生的诚信形象,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将诚信进行到底。

接着,在场同学全体起立,庄严宣誓;随后签订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和诚信还款承诺书。并保证一定恪守自己的原则,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强不息、诚信做人和诚信贷款。

本次活动仪式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我院资助工作的发展,提高了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等资助政策的认识,强化了学生的诚信还款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持续的发展。同时也让广大毕业生走向社会后构建个人诚信起到积极作用,也树立了大学生诚实守信的新风尚。

(图/工管学院 王晓璐 文/工管学院 司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