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我院学生在学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769

6月6日下午在财院智慧商科举行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准备与努力练习,我院选手沉作冷静、勇于拼搏,取得了可喜成绩。其中张丽丽同学荣获本次大赛特等奖,张楠、周千宇同学获一等奖,涂瑶、李迎迎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大赛以梦想·规划·成长为主题,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比赛中选手们经过精心准备,沉稳自信地发挥,向现场评委和观众展示了个人特质测评、职业探索、生涯人物访谈等,体验了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及方法,提升了规划未来的能力与素养,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从3月份启动以来我院师生积极筹备,不断完善比赛材料,精益求精。通过优异成绩展现了工管学院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

(图文/工管学院 王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