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青春不散·趋梦而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263

6月5日下午三点在S3-520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顾正祥、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群、副院长刘亚、副院长章尧东、教师代表以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分三项议程,首先周院长致辞,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要求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始终保持宽广的胸怀,坚持脚踏实地的作风;并请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接着师生座谈交流,同学们针对就业及目前工作状况,结合自身在校三年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对我院学生管理教学管理、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自身在就业过程中的收获成功和艰辛,对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建议。

最后顾书记根据同学们从学习、工作、求职、就业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发言,总结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毕业生们对于学院工作的支持,给与同学们三点建议,自信、有目标、有责任心,并预祝毕业生一切顺利,有一个灿烂辉煌的明天。

通过师生共聚一堂,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大学这个家庭的温暖,能快乐、文明、健康、安全的离开母校奔赴全国各地工作岗位,同时也让毕业生们在离别之际留恋学院,感恩学院。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