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我院学生荣获学校心理健康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205

5月23日下午,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金融学院联合举办的“阳光心理 悦读人生”心理健康演讲比赛在图书馆220人报告厅进行。工管学院17旅游管理班周千宇同学荣获一等奖。

周千宇同学从情绪调适、悦纳自我、直面挫折等方面谈及心理健康问题。演讲中她指出“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达到一种‘无欲则刚’的状态,即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做一个清风明月般的人。她精彩的演讲内容,富有情感的语言表达,沉稳自信的现场发挥,赢得了评委和听众的阵阵掌声。

我院一直以来积极关注学生的心理问题,通过各种手段了解学生心理状况,举行各种活动让学生关注自己的内心世界,提升自我心理健康水平。学院学生的优秀表现,有利于积极引导学生主动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有利于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状态,也有利于学生更好地适应现代生活。

(图/工管学院  周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