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江苏教育新闻网:江苏财院青年志愿者走进特校奉献爱心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230

(通讯员徐晨光)5月18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走进淮安市第二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用爱温暖,每一个生命同样精彩”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围绕在孩子们的周围,分发带来的零食和玩具,与他们聊天互动,陪他们观看志愿者们的精彩演出。他们虽然不能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想法,但他们懂得分享、懂得礼貌、懂得感恩。虽然孩子们没有太多语言表达,但他们的脸上一直绽放着笑容,每一个孩子内心都渴望被关爱,这是志愿者们最深的感触。

此次活动展示了财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提升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志愿者们也呼吁更多的人去关爱这些特殊群体。


江苏教育新闻网链接:http://www.jsenews.com/news/gx/201805/t20180521_54034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