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1684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全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来我院统一采集毕业生像片,并将摄录工作安排在201859日一天内完成为切实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证书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摄时间:                             

(各班级具体拍摄时间安排见附件)

二.拍摄范围:2016级在校生

三.拍摄地点:JC406JC407JC408JC409

四.拍摄须知:

1. 各学院通知所有2019届学生在59不得离开学校。如有学生在外地实习的,务请提前通知其及时返校,学校不再组织补拍。

2. 本次拍摄务必携二代身份证(一代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不能使用),请每位学生拍摄前提前准备好所需证件。

3. 本次图像采集各学院抽一到两名老师到现场维持秩序,联系好各班班主任,让学生提前10分钟到达摄像地点做好准备工作,现场按学号顺序依次拍摄,不得迟到。

4. 拍摄时学生必须穿白色上衣(勿穿蓝色﹑黄色﹑红色﹑黑色﹑深灰色上衣以及肩胸部有深色条纹的上衣),发型要整齐,不得佩带任何任何饰物,长发者须把头发扎起(头发不能遮盖眉毛和耳朵),请每位学生提前做好准备。

5. 拍摄期间如有课时冲突,请各学院提前做好调课工作,积极支持配合此次图像采集。

6. 请参加拍摄的毕业生,对所拍摄相片进行校对确认,逾期视作自动校对确认。

本次图像信息采集的照片及数据信息用于制作学历证书和网上电子注册,涉及各位同学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按时参加,学校不再组织补拍。因个人原因遗误摄像所导致的一切后果学生自负。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