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232

 

各院部、处室:

    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已经启动,现转发通知。请有关部门、系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请申报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准备材料,省网络申报系统于559时将开放,在省网络申报系统中填报。请于530日前将纸质材料交科技处203室。

纸质材料包括:1.申报表一式 2 份、成果 原件 1 份(其中译著须附外文原版书一章,内部成果须附成果摘 要,外文成果须附该成果的中文全文翻译及其真实性、准确性的 保证说明)、副本 1 份(其中学术论文可以提交包括刊物封面、 版权页、目录及正文的复印件)以及有关该项成果的评价、证明 材料等一式 2 份。

联系人: 王彬。电话:83858140

    附件: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pdf

 

科技处

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