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开展信息化教学设计研讨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299

 

为全面提升我院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教师转变教育教学方式,推动广大教师在课堂教学和日常工作中有效应用信息技术,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4月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院领导的组织带领下,进行了信息化教学设计研讨活动。

本次研讨活动主要围绕改变传统教学模式,在信息技术环境中,教师角色教育理念教学观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学评价等方面的改革来进行探讨。所有教师都进行了信息化教学在课前课中课后的设计展示,孟英伟、白卫东老师展示了信息化教学设计案例,大家提出了目前信息化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活动中,所有的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分享和交流,各位教师进一步提高了对信息化教学的认识,受益匪浅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