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喜获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项目二等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316

3月23日至3月25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项目在南京举行。本次竞赛共有来自江苏省的44所职业院校参加,我校选派了四名同学参与大赛。

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项目分为两个环节:一是物流方案的制作,选手需要在210分钟内完成整体物流方案的思考、设计并以WORD的形式展现出来,二是实施操作部分,选手需要互相配合在45分钟内完成物流方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杨小龙、杨壮、郭俊成、贾岐乾同学从2017年10月份开始准备,寒假中间未曾休息,经过艰辛的训练,比赛过程中克服设施设备出现的障碍,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外,我院的刘亚老师、白卫东老师也为比赛付出了巨大努力,两位老师均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