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举行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557

 

(通讯员周文辉报道11月1日,我院在S3-203组织召开了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分团委书记徐静老师主持。本次共有3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徐静老师向全体学员简述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及入党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要求全体学员要有思想高度、政治觉悟和政治灵敏度。她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有立场,其身份要与学校及二级学院相一致,发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自始至终要树立起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的信念。老师强调各班评选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都是优秀学生,在各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通过此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一定要做到以下三点:1、不断提高思想认识;2、端正入党动机;3、强调组织纪律,注重培训实效。

  本届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工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