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411

11月5日晚,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考试S3-203教室顺利进行。此次考试共有32人参加,19:00准时开考,考试时间持续一个多小时。

本次考试,旨在考核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考试内容主要以党章、党史为主,同时也包含了近期十九大等多方面的内容。同学们在考试中奋笔疾书,认真作答,进展顺利。部分同学迅速完成答卷,并对自己的表现较为满意。可见同学们在复习期间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深入学习了党章、党史知识,对十九大的相关新闻也有足够的关注。在考试过程中,监考员们认真负责监考,严肃考场纪律。

本次考试有助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章和党的相关知识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其入党动机,同时也有助于引导其努力提高党性修养,明确自身责任,从思想上提高对党组织的认识。

我院将遵循党员发展“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十六字方针,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认真全面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文/工管学院:周文辉,图/工管学院:张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