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课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4浏览次数:518

(通讯员周文辉报道)11月2日,工管学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S3-203教室正式开课。第一次课由分团委书记徐静老师教研室主任徐露老师分别担任授课讲师。本次培训共有3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第一节课由徐露老师授课。她从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党的现阶段的奋斗目标我国目前所处的历史阶段以及当代大学生的现状分析及其责任四个方面展开论述,让学员们对自身和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她要求全体学员能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和义务,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投身社会实践。

第二节课由徐静老师授课首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与学员们一起回顾了十九大的重要内容关于“四个自信”“6个好”标准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其后,在庄重严肃的氛围下,她与成员们一起宣读了入党誓词,并表示将永远铭记于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她希望学员们努力向党组织积极靠拢,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党性修养,并由衷祝愿全体学员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天高云淡的日子里,工商管理学院的“党积子”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将有更多的党员老师走上讲台为大家授课,希望“党积子”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工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