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机构情况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392

机构设置


部门

人员

办公地点

办公电话

学生工作办公室

徐晨光

徐静

笃行楼525

0517-83858278





部门职责


一、负责制定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三、负责制定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四、加强对学生的文明规范、纪律、诚信等教育。

五、协助相关部门开展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活动及安全教育管理,做好学生公寓的管理工作。

六、负责协调处理学生的违纪事件。

七、学院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干的评审、表彰及奖学金的发放工作。

八、学院学生助学金、学费减免、助学贷款和困难补助的评审与发放。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学生医疗保险相关工作。

九、负责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组织开展学生创业实践活动。

十、负责学院各部门做好新生接待、开学典礼、入学教育等工作。组织新生军训、加强毕业生教育。

十一、与心理咨询中心一起,负责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危机干预等工作。

十二、协调接待和处理与学生有关的来信、来访工作。

十三、会同组织部及学生处做好学生党员的组织发展工作。

十四、保持同上级部门的联系,及时完成相关上报材料,积极承办学院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