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顾正祥书记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参加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333

(通讯员 徐晨光 周文辉报道)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2017年10月27日上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校东田径场隆重举行,工管学院党委书记顾正祥同志代表学院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有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同志、副校长戴光顺同志副校长杜萍同志副校长张春同志,纪委书记王传荣同志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开幕式由副校长杜萍主持。

本次运动会包括十二田径项目和八大众项目。全校七个学院共同参赛,其中工商管理学院共51名运动员参赛。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以及各运动员代表队依次进入会场。当工管学院方阵走向主席台时,队员们齐声喊出“扬帆舵,奋勇拼搏,看我工管,气势磅礴的嘹亮口号展示出工管学院学子们气宇轩昂的精神风貌。

入场仪式结束后,全场奏响庄严的国歌,在全校师生的注视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庄严宣誓。最后,由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同志致词并宣布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届运动会最大的亮点是由各二级学院带来的团体操表演,工管学院活力四射的团体操表演,用热情感染着到场的每一位观众,更是把整个开幕式推向高潮。

本次运动会工管学院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展示出“精益求精”的学院精神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院争夺荣誉。(工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