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禁止外卖车辆进入校园的通告

发布者:工管系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581

关于禁止外卖车辆进入校园的通告

全校师生员工:
   在近期全省高校通告案件中,发生在校园的交通事故居高不下,特别是大功率电动车,由于功率大、车速快、刹车不灵等原因造成的交通事故居首。
为维护校园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保障师生的人身及饮食卫生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16年10月8日起,禁止一切外卖车辆进入校园,特别是大功率电动车。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全校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带头执行。请班主任通过班会等形式做好宣传,统一和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
   二、所有叫外卖的师生一律到校门口自取,或要求外卖人员步行送达。
   三、保卫处要加强对门卫管理,禁止一切无牌无证车辆及闲杂人员进入校园,特别是对送外卖车辆的管理。
   四、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校园内违规、违法从事食品经营活动,未经学校有关部门批准,不得在校园摆摊或流动兜售食品,学生不得在校园内从事或受聘食品宣传或售卖活动。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