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举行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工管系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408

 

 ——怀感恩之心·行助人之事·立诚信之身·守还款之诺

 

531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6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离校教育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正祥老师、辅导员老师和学院2016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学院贷款学生的感恩教育,增强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

会议上,学院负责资助教育工作的徐静老师要求所有2016届贷款毕业生签订了《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及《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还款诚信承诺书》,重申和强调了提前还款流程和贷款违约的后果及其严重性,对贷款毕业生提出的疑问一一作出解答。带领大家进行了宣誓,表达了他们要做一个诚信守信、按时还款的坚定信念。

院党总支书记顾正祥老师发表了讲话。他对贷款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希望同学们立志成才、回报学校;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传承美德。

本次诚信教育活动是为加强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宣传,使毕业贷款学生清楚如何还贷、计算利息等切身问题,引导和教育贷款学生树立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倡议接受过助学贷款资助的同学不要辜负国家、社会、母校给予的帮助和给予的信任,以实际行动做一个诚实守信和学会感恩的财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