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组织受资助学生开展义务劳动

发布者:工管系发布时间:2015-12-17浏览次数:367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感恩之心和社会责任感,让困难生在实践中懂得感恩、懂得回报。工商管理学院徐静老师于1216日下午组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义务劳动活动,对学校西四苑、西八苑宿舍楼间的小广告、宣传纸进行清理。

活动中,困难生按照物管人员的安排,认真清除贴在宿舍门上和墙上的广告、宣传纸,尽力恢复宿舍楼道间的环境面貌。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清扫过程中,困难生们的劳动积极性很高,他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受到了物管人员的一致好评,困难生们也表示要积极引导身边的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用实际行动把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好。

这次活动对培养学生的感恩之心,加强学生自我锻炼,净化校园环境都具有重要意义。作为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恩教育的重要工作内容,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