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召开受资助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工管系发布时间:2015-12-17浏览次数:377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资助工作,1215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了受资助学生座谈会。我院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与40名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负责资助工作的徐静老师对近期我院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资助资金发放情况作了说明,同时对于受资助学生参加义务劳动的相关事宜作了具体安排。团总支书记刘嵘老师对参会学生提出建议,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发扬努力学习、艰苦奋斗、自立自强的精神;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诚信意识、成才意识和感恩意识;对于金钱,要用之有度、用之有道,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和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感恩、回馈社会。

   参会学生代表纷纷进行发言,并就学生资助工作的改进与完善提出了合理建议。

此次座谈会旨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培养受资助学生的感恩意识与自立观念,切实将“资助”与“育人”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