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召开省外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工管系发布时间:2014-10-13浏览次数:149

    929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4级省外新生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严纲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与新生进行面对面、心贴心交流。  

会上,严纲书记与来自甘肃、贵州、安徽、浙江等地28名新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倾听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困惑和难处,回答了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对于涉及到其他职能部门职责范围的事宜,严书记表示,将会把同学意见向其他部门反馈,在现有的条件下尽可能地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和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求大家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制定学习计划,树立学习目标;勉励大家加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前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积极参加社会工作,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争做一名优秀大学生。

    工商管理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关注新生尤其是省外学生大学适应状况。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外省学生的工作力度,积极为外省同学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切实为新生营造“在校如在家”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