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支付宝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者:工管系发布时间:2014-06-09浏览次数:168

 

为了贯彻落实助学贷款相关政策,使我系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地发展,工商管理系于514日下午16:30S3-306成功举办2012级、2013级助学贷款学生还款讲座。

徐静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支付宝的操作流程,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方式和还款时间等相关内容,同时说明了贷款流程及填写申请表的注意事项,说明逾期未还款的相关惩戒措施,并举出了相关违约的典型案例,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

她说国家助学贷款是国家对大学生的一种鼓励和资助,为了能够帮助大学生更好得完成学业,所以,诚信还贷,必不可少。大学生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是国家对大学生的支持和关心,希望大家能够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对待,作出表率,按时还款。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懂得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和生活,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不辜负国家和学校对同学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