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宿舍文化建设 打造温馨育人环境

发布者:工管系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189

      

 

   4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姚炳明带领全系辅导员,深入到学生宿舍,对学生公寓卫生以及文化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从各宿舍的检查情况来看,大多数宿舍都能凭借自己灵巧的双手将自己的“小家”打扮得温馨漂亮,物品摆放整齐,或清新自然、或可爱和谐,富有文化气息,每个宿舍都充满自己的设计主题、理念及创新精神。也有个别宿舍室内有些乱,不能达到要求,在场同学都虚心接受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并保证将尽快做出改正。

   检查过程中,姚书记与学生就学习生活情况、网络使用、宿舍文化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并向学生提出进一步要求:今年是学院的文化建设年,希望同学们积极营造健康有益的寝室文化,良好的寝室文化可以开启寝室成员高尚优美的情操,积极乐观的情绪,团结互助的品质,大胆创新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