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迎新晚会:方寸舞台 点亮青春

发布者:工管系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163

      

 

动感旋律奏响青春飞扬的华美乐章,绚丽舞姿演绎梦想绽放的金色年华。1131日晚,工商管理系“We  are   young”迎新晚会在图书馆550人报告厅拉开序幕。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姚炳明、系主任田青、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团委书记朱绍勇、团委副书记朱玛、工管系辅导员、班主任与全系新老生欢聚一堂,感受为新而生的青春与激情。

动感舞蹈,彰显大学生青春情

青春的舞姿翩翩而起,惊鸿照影留下不灭印迹。晚会在热舞《Trouble  make》中拉开序幕,动感激昂的旋律,热情洋溢的舞蹈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13金融管理实务班的《向快乐出发》巧妙地将夸张的动作融合时下热舞,激情的表演释放出如火的热情,感染了台下的观众,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致青春》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着青春的浪漫,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生动的舞姿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音乐声起,点燃全场激情

《遇见》用娴熟的小提琴演奏将安静婉转的音符散落到报告厅的每个角落。歌曲串烧《爱》、《趁早》、《十年》让同学们眼前一亮,耳目一新,赢得了台下阵阵喝彩,高亢的嗓音,绚丽的舞台张力,感染了现场观众热情洋溢的心。工管系学生组成的《Coffice乐队》带来的歌曲《we will rock you》、《蓝莲花》点燃了全场的激情,使全场观众如痴如醉。

语言节目,震撼学生心灵

若说到整个晚会笑声掌声最多的节目,那一定是小品《妙语连珠》莫属。来自江苏13个地级市的同学们用方言和大家打起了招呼。离开家乡来到新的城市,一声乡音,一句轻轻的问候,就能唤起那浓浓的老乡情。每一种方言都能激起台下的掌声,听到自己乡音的新生激动不已,甚至有同学站起来回应,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

网络助阵,传达观众心声

    晚会过程中设置了抽奖环节,微博墙的不断更新则将观众们的实时感受展露了出来。有的同学发表心声“大学三年迎新晚会,每次看感触都不一样,现在要离校了,很不舍。”大一学生感慨的说“此次晚会丰富多彩的节目,所传达的迎新情谊,带给我了巨大的心灵震撼以及强烈的视觉冲击,虽已结束我仍然意犹未尽。”台上台下热情互动让晚会在充满快乐、青春气息的氛围中进行到最后。

此次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同时也为大家开启了一场梦的旅程,让我们从这里开始,一起携手共进,一起扬帆远航,共同创造工商管理系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