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走进淮安第二特校献爱心

发布者:工管系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448

       

 

“手与手相连、心与心相接”

——工管系志愿者走进淮安第二特校献爱心

    为迎接第24个“全国助残日”,表达对残疾人的关爱,传达乐观向上的信念,工商管理系的志愿者们来到淮安市第二特殊学校,开展了“手与手相连、心与心相接”关爱特殊儿童活动。本次活动得到淮安市残联的大力支持,淮安市盲协副主席杨炳权参加了活动。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高洪飞、工管系党总支书记姚炳明、全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30名大学生志愿者为特校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舞蹈《爸爸去哪儿》、武术、双截棍、手语操表演,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深深地吸引着特校的孩子们。随后,特校的孩子们和志愿者们组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并开展了“老鹰捉小鸡”、“拔河”等游戏互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借助纸笔和学习一些简单的手语,与孩子们进行了心灵的交流。

江苏财院工管系多年来与第二特校开展共建活动,为残疾孩子送来爱心、温暖和祝福,为两校学生搭建起沟通的桥梁,使他们感受到彼此的关爱与友善,体会着共同成长的快乐,也为他们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注入了新的动力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