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赴淮安市铁路办、淮安东站调研考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724

为了提高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的办学水平,加强校企合作。12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群、副院长刘亚、高速高铁客运乘务专业教研室主任孟英伟、白祖纲博士,一行四人到淮安市铁路建设办公室和淮安东站进行考察。

在淮安市铁路建设办公室,赵正刚副主任和运输处赵处长、规划处王处长等同志,接待了周院长一行,赵主任详细介绍了淮安市高速铁路的现状及未来建设情况,对我校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接着,在赵处长的陪同下,周院长一行四人来到淮安东站考察。淮安东站鲁明副站长陪同周院长一行参观了淮安东站,并详细介绍了淮安东站建设、动车运行和用工情况。周院长与鲁站长在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在学生实习和引进外聘教师方面达成了共识。

此行,成果颇丰,为我校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建设进一步明确了办学方向,也找到了破解难题的突破口,进一步拓宽了办学思路。

(图/文 孟英伟)